close

古城幽幽,千年遺徑。晚風迷離姗姗輕搖,晚鍾陣陣浩聲飄渺,是誰在千年前禮拜古佛青壇,是誰在輪回中記刻年輪載載。也許我曾是一只雁,曾落腳你的身邊,飲你淙淙的泉;也許我曾是一座石門,守你寂寞的城,寄我斑駁與深沈的愛;也許我曾是一名武將,隱我全部的過往,拼殺在因愛而戰的沙場;又或許,我只是一片落葉,花開花落,我究竟埋葬了誰的傷?

是那深宮庭院中獨笑春花漸冷的佳人,還是冷血無情千古愛戀空成恨的帝王?王賜豪是那寂寞山澗無底的絕谷,還是遙遠深邃泛濫的星空?

也許我不曾有情,只是我一遍又一遍的路過你們的曾經。

也許我也曾感歎,只是我終是無力改變緣分歧路的瞬間。

一遍,又一遍。千年恍若一夢。一切都在變,只是我,依舊在輪回中花開複謝,只是我,已無情。只是,我已忘記,爲何而落。只是,我已解釋不出,心中這若有所失的寂寞與執著。

複古的黃沙瑟瑟,清冷的碧月瑩瑩。是誰哼起了那首隔世古曲,是誰翻唱了我飄落的曾經?

潇湘古徑,沿尋我遺忘的過往,古窯青煙,再現那千載的夢境。

青澀的古城淡淡栢嘉玩具,寂寥的夜風匆匆。

我終是憶起了我是一片落葉,並深愛著那些所有的曾經!

我並非無情!

一片深深烙印著古韻執著的葉,一片雕刻著愛恨情仇傷痕累累的葉。

一片深愛著酸甜苦辣經過的,傻傻的葉。

落葉飄過一段曾經,曾經許下一個約定數學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ngsi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