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然入夢,安然行走,這是最美的人生。

  我很高興,終於進入了比較正常的狀態下,心情比較好,感覺自己無比的幸福。或許,好的心情真的能解決自己所有的煩惱。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超然了,但是能按著自己的心情生活了。讓我感到不能愉悅的人,我可以選擇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的。不能成為朋友的,就不要成為朋友了。成為了朋友的,但是不能真誠以待的。那麽,請這類人直接出局得了。

  生活是我自己的,我為什麽要委屈自己呢?我照顧了別人的情緒和感受,誰又珍惜了我這份照顧呢?誰又照顧了我的情緒和感受呢?所以,不喜歡的,就直接撇開。何必庸人自擾呢?生命本身就是很純粹的,何必去敷衍那些自己討厭的人呢?沒有必要和那些不能真誠待人的人做朋友,背後被冷槍放多了Neo skin lab 退款,所以我也不在乎生命中有幾個朋友了,我所在乎的是否這個人是我的真正朋友。

  在我最為難受的狀態下,我壹直提醒自己沒有關系的,只要我咬著牙就能走過所有的痛苦和困惑以及委屈了。我就是在自己最傷心的時候,用牙齒咬著我的手臂用疼來提醒自己走過這壹切就沒有關系了。這樣的歲月,走得真的很辛苦,幸好已經走過了。

  如今,我已經心情不錯,能安然入夢了。我希望生活能帶給我美好,希望做的夢帶給我美麗。壹路狂奔,真的很辛苦,在壹路的狂奔中,我認識到我交到了壹群比豬不見得聰明,但是比蛇更毒的朋友。所以,我願意撇下這些曾經所謂的朋友,獨自安然上路。

  生活就是這樣,在經歷過很多之後,壹切都會回歸,回到我們每個人都能接受的狀態。這種狀態,真的是經歷很多的淚水和汗水換來的,所有我今天特別享受這種安然。就這樣能夠安然入夢,能夠安然行走,是我生命最真和最大的愉悅。我不知道自己這個人對生活要求高不高,我也不知道自己對生活要得多不多。但是,此刻我要的就是安然入夢和安然行走的好狀態和好心情。

  此刻,真正的明白壹份好的心情比壹份好的工作和壹份好的愛情更讓人受用。心情好了,壹切都好了。或許,我們真正活的就是壹種狀態,只有狀態到位了,生活就安然快樂了肩頸僵硬。從小到大,我就不爭的性格,我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但是,從小到大,所謂的好友也罷,普通朋友也罷,都喜歡和我爭,什麽都喜歡和我爭。我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還是悲劇的?我也以這樣的心境教育孩子,我現在有點擔心了,怕她長大後也和我壹樣吃盡人生的虧,最後累得不知所措。

  不過,我不會因為別人的處事而影響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依舊安然的生活,安然的入夢,安然的行走。別人喜歡和我爭是別人的事情,她們有能耐就讓她們去爭好了,我依舊視而不見,充耳不聞。我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別人的事情和我沒有任何關系,即使侵犯到了我的人生,也和我沒有關系,我依舊會幹脆利落的撇開所有,然後前行。

  安然開心的生活著,不和任何讓我覺得乏味的人和事計較,我舒心快樂地活好每壹天。很多本來想計較的事情就不想去計較了,覺得什麽都和人計較顯得累。很多人,很多事,是不值得計較的。在很多的無謂裏去計較很多的繁瑣,會讓生命壹直滯留不前行的。

  我想我又重新找到了很多年前的那個我,是那樣的自信,是那樣的自負,甚至是那樣的自我。我覺得這樣的自己也未曾有什麽不好,至少這樣的自己是自己能帶給自己快樂的。我無須向所有人證明我是壹個什麽樣的人,我也無須向所有人證明我的存在價值和我的活法。我只要能向自己的內心證明自己是個什麽樣的人,自己想要什麽樣的生活就足矣了。

  很慶幸的是我此刻很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麽,自己想要的是什麽活法。很多和當下心情無關的瑣碎,我想我應該無視了,我沒有必要為任何人而活,我首先應該最愛的還是自己。只有當我學會了以最好的狀態來愛自己,我才有資格和立場去愛別人。生活總是很多時候讓人少見多怪,在壹切的少見多怪之後驗窗,內心又該回復到了最初的平靜了。生活本身就應該是多元化的,所以應該在多元化裏尋找生命的本真。

  如今,我真的能安然入夢,安然行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見 計較 生活 行走
    全站熱搜

    biyangsi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